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1596
评论数
3054
浏览数
9902183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jq(js)模拟点击a标签

网站教程2020-03-10 2724  0 
摘要:昨天平平在写QQ防红的时候需要跳转到指定浏览器,当是特殊链接时location.href并...
昨天平平在写QQ防红的时候需要跳转到指定浏览器,当是特殊链接时location.href并不起作用,然后我想到了模拟点击a标签进行跳转,发现根本没有效果,代码如下:
$('a').click();


解决办法有两种:第一种:获取到的是jq对象转换为dom对象,然后点击,代码如下:
 $('a')[0].click();

第二种:在a标签中增加其他标签,如:span,然后模拟点击span,代码如下:
$('a').each(function (index, value){
    var ping= '<span class="ping" style="visibility:hidden;"><span>';
    $(this).append(ping);
});
$('.ping').click();

注意:  大多数浏览器会拦截敏感模拟点击操作,如:全屏,a标签等。
继续阅读
标签:教程模拟点击jqjsahtml点击bug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