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0980
评论数
3053
浏览数
9579930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网站服务器攻击源码ddos(cc攻击,udp洪水式攻击,tcp连接数耗尽)

网站教程2020-04-08 3292  0 
摘要:  网站服务器攻击简单讲解【几句代码打死服务器】  ...
    网站服务器攻击简单讲解【几句代码打死服务器】

    一般人只会用别人的工具而不知道原理,现在平平来讲解一下。根据我们小学二年级学的网络知识来分析,udp协议是无需连接的,来了数据就接收,tcp协议要3次握手。

    那么对udp协议攻击就只需要作死的向他发送数据,管他能否接收只管发,洪水式的攻击往往是最简单却又致命的。

    对于tcp协议攻击就只需要作死的和他连接,耗尽连接数。

    对于cc攻击就简单了,一直请求网站就行了,不过最好选用需要耗时的页面,比如数据库查询。

    代码我就省略的,懂得应该会写了,提示一下php可以用socket和curl

    顺便提一下,网站注入以及轰炸的代码已经写好了,等到界面完成,你懂的!
   提示一下功能,除了上面提到的攻击以外,还支持一键轰炸emlog, WordPress, zblog以及typecho等主流博客评论区,可以无视验证码!
继续阅读
标签:教程php源码代码讲解轰炸udpddostcp网络攻击cc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