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1646
评论数
3054
浏览数
9916268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原创软件】饭饭U盒v2.2.5/60+功能 (Android)

软件资源2021-02-25 654  0 
摘要:软件名称:饭饭U盒软件版本:V2.2.5软件大小:6.10MB手机系统:安卓ROOT:&n...
软件名称:饭饭U盒

软件版本:V2.2.5

软件大小:6.10MB

手机系统:安卓

ROOT: 不需要

温馨提示:受编程环境影响才导致软件报毒属正常无危险现象,如不放心可不下载安装!

官方介绍:饭饭U盒是有60+功能组合的软件,功能有:壁纸库大全、头像库大全、网课答案查询、随机买家秀/美女图,动漫图/一言。微博热搜、疫情查看、历史今天、在线音乐、影视搜索、图片直连、支付宝语音到账、微信余额生成、2048小游戏等等。

蓝奏云下载链接:https://ff795134.lanzoui.com/i0YMGlu4a1g

制作不易,拿走请留言!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