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1637
评论数
3054
浏览数
9912536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实用软件】安卓酷我音乐豪华SVIP版本

软件资源2021-02-25 779  0 
摘要:听音乐,好音质,那就用酷我软件名称:酷我音乐下载地址:https://www.mayixi...
听音乐,好音质,那就用酷我

软件名称:酷我音乐

下载地址:https://www.mayixiongdi.cn/iVIyWlhhqab/

软件介绍:酷我音乐手机版,无损音质歌曲支持免费试听及下载。酷我音乐是老牌音乐播放软件,供智能煲机、蝰蛇音效、AI智能音效、听歌识曲、KTV点歌等功能。专业的音频解码技术,实现各种音频格式的高保真播放。

版本特点:豪华VIP会员,显示VIP尊贵标识,免费畅享会员特权
* 特别处理,支持海外使用、显示灰色歌曲下架歌曲、版权音乐全免费
* 完整试听下载:无损音乐、会员专区、付费歌曲、付费听书资源(免登陆)
* 下载歌曲自动豪华VIP极速下载通道加速、一键HiFi、AI智能音效(免登陆)
* 下载付费HiFi数字专辑,畅享豪华VIP免广告、VIP会员主题皮肤(需任意账号登陆)
* 去启动广告,去侧边栏无用项,去无用权限,去升级提示弹窗,杜绝应用检测升级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