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1828
评论数
3057
浏览数
9972386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初夏原创】Eat Fish.IO1.1.5

软件资源2023-01-11 144  0 
摘要:【游戏名称】Eat Fish.IO【游戏包名】com.mpt.eatfish【游...
【游戏名称】Eat Fish.IO

【游戏包名】com.mpt.eatfish

【游戏大小】114.18MB

【游戏版本】1.1.5

【版本代号】202301053

【系统版本】5.1.1

【游戏语言】英文

【特别说明】免广

【游戏介绍】
免费的兴奋吃鱼游戏即将推出。 Eatfish.io 在水族馆中包含各种饥饿的鱼。他们互相攻击,成为鱼缸中最强大的人。大鱼吃小鱼成为大鱼。巨鱼吃大鱼,翻转巨型鱼。巨型鱼吃巨型鱼,最终成为水族馆中的神话般的鱼。 ? 特色: - 各种鱼类:鲨鱼、鲸鱼、尼莫、独角鲸、金鱼、海豚等 - 很多引人入胜的鱼:小黄鱼,埃尔莫,肌肉等 - 每个场合都有许多特殊的鱼,例如万圣节、圣诞节等 - 多达 4 个级别的鱼:大鱼,巨型鱼,巨型鱼和传奇鱼 - 多达 43 顶帽子和 12 条小径等待探索 - 6 个神秘的海洋 - 战斗后奖励。 - 超棒的技能,成为海洋中的聪明鱼。 ? 如何获胜: - 尽量不被更大的鱼摧毁并生存。 - 吃小鱼来变大变强。 - 第一次尝试失败时使用“复活”按钮,然后返回水族馆。 立即尝试,创造新的最佳记录!

【下载地址】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C6bDaijYyK6herPA_MMRTg 提取码: fq8q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