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1646
评论数
3054
浏览数
9915238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安卓合集】一周合集软件分享

软件资源2023-01-10 141  0 
摘要:第一款:Android 音频剪辑提取【应用版本】:v1.4.0【应用大小】:63...
第一款:
Android 音频剪辑提取
【应用版本】:v1.4.0
【应用大小】:63MB
是款音频剪辑提取软件,音频花样编辑,还有多种声音选择为大家分享的,选择切换服务都是非常的齐全的。音频混剪裁剪,多个音频混合背景音乐都是很齐全的,大家都能去选择所需要的工具。
音频长短调整,你的视频都是可以去调整起来的让使用者们都可以去进行功能的使用。
【下载地址】
https://shayuhaowu.lanzouy.com/i1XDm0kksy0d

第二款: 
Android 极简好天气
【应用版本】: V1.0.0
【应用大小】:10MB
是一个很权威的天气预报软件,在这里不仅可以自由查看各地的天气信息,同时还有恶劣的天气也会提前通知提醒,为大家的出行提供了很多便利,覆盖的范围也很全面,不论是自己的区域还是其他地区的天气都可以查看到,随时可以更换位置,满足大家的不同需求。
【下载地址】
https://shayuhaowu.lanzouy.com/iZFtT0kktcah

第三款
Android 调色LR滤镜大师
【应用版本】:v3.1.1
【应用大小】:53M
是一款滤镜软件,包含大量风格独特的滤镜,照片编辑、修图、海报拼图等工具可供使用。
【下载地址】
https://shayuhaowu.lanzouy.com/ik2iY0kkugsf

第四款:
Android 手绘板大师
【应用版本】:v1.2
【应用大小】:58MB
是一款非常专业的手机绘画软件。软件为用户提供超专业的绘画工具,各种画笔、颜料都可以在线进行调节。内置的橡皮擦工具也是非常便捷好用。操作简单,就像是在纸上画画一样,让用户可以随时随地创作出好看的作品。
【下载地址】
https://shayuhaowu.lanzouy.com/i5J2Q0kkux6f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