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1794
评论数
3056
浏览数
9961805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IOS限免】Starlight® -Explore Stars

软件资源2023-01-10 209  0 
摘要:今日限免App推荐什么是限时免费限时免费即开发者把软件的售价暂时调整为“0”元因每个软件的...
今日限免App推荐

什么是限时免费

限时免费即开发者把软件的售价暂时调整为“0”元

因每个软件的限免时间不同,可能长达数天也可能几个小时

所以遇到自己喜欢的软件要直接获取购买即可,限免有时效性,确认免费再收。

【资源名称】:Starlight® - Explore the Stars
【资源版本】:3.2.7
【资源大小】:52.3 MB
【测试机型】:iPhone 13
【资源介绍】:光污染愈发严重,星空已成为当代城市人的奢望。今天我们介绍一款「Starlight - Explore the Stars」,这是观测星空的应用,只需把手机对准天空,即可寻找星座、行星、卫星以及恒星等星体。满足你想要在城市观星的内心!
【资源截图】:
【下载地址】:
https://apps.apple.com/cn/app/starlight-explore-the-stars/id762002305


【注意事项】:
① 限免有不可控的时效性
②下载时若没有显示价格就是限免,显示价格就是限免结束
③限免应用下载后跟随你苹果账号,即使限免结束/删除/ 再下载也是免费的。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