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1621
评论数
3054
浏览数
9905814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原创】精神病院6:恶魔之子汉化版_1.05.01

软件资源2023-01-10 398  0 
摘要:汉化不是不可能汉化滴,游戏是我从某软件下的,将近十年的老游戏盒子,我小学时都在用,绝对靠谱...
汉化不是不可能汉化滴,游戏是我从某软件下的,将近十年的老游戏盒子,我小学时都在用,绝对靠谱,为了截图放效果,平平我也是憋着尿含泪打了一章,其实这个系列的游戏越做越不恐怖了,至于为什么,哎,不说了,先把裤子泡上,睡一觉起来再洗,如果侵权了告知后第一时间删除

【游戏名称】精神病院6:恶魔之子

【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大小】700.00M

【游戏版本】1.05.01

【游戏包名】com.agaming.mentalhospital6.mowan

【开发代号】100032

【系统版本】8.1

【特别说明】摄像机无限能量,无限耐力,不无敌(毕竟这点体验感还是有的)

【游戏简介】
《精神病院6:恶魔之子Mental Hospital VI- Child ofEvil)》是《精神病院》系列的第六部作品。

游戏中,玩家扮演一位当地小报的记者。一天晚上,你收到朋友Ada的消息,说圣莫尼卡精神病医院附近发生一起神秘事件,而那家医院收治了病情最重的精神病人的地方。

出于职业敏感和好奇心所迫,你决定拿着摄像机去看看那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于是你的噩梦便由此开始。

喜欢《精神病院》恐怖游戏的玩家赶快下载试玩吧。

【下载地址】
链接:https://www.123pan.com/s/Zi0UVv-kS6HA 

提取码:e7G1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