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0966
评论数
3053
浏览数
9575809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无忧原创】Grand War ver.1.0.4

软件资源2023-01-09 192  0 
摘要:【游戏名称】Grand War【游戏语言】中文【游戏大小】179.01M【游戏版...
【游戏名称】Grand War

【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大小】179.01M

【游戏版本】1.0.4

【游戏包名】com.mamkgames.grand.war

【开发代号】3

【系统版本】9

【特别说明】大量货币 改变后生效

【游戏简介】
沙漠战争 GAME
Desert War Online 一款新的在线移动 fps 游戏,具有多人模式,例如团队死斗、免费和死斗在埃及、游泳池、仓库和突击等标志性地图上,

Desert War Online 是一款适用于所有移动设备的实时免费在线多人 FPS 射击游戏。接受挑战,升级你的角色,通过简单的控制和自动射击邀请你喜欢射击游戏的朋友。

接受挑战 喜欢酷炫的在线射击游戏吗?大喊大叫,立即投入行动并进入战斗打击。玩 fps 游戏完全免费!在各种射击游戏地图上的爆炸性在线 FPS 游戏中使用不同的免费射击策略和战术。

主要特点:

√ 50 多种现代枪支、手枪和迷彩。选择您自己的在线射击游戏战术进行战斗:狙击手、霰弹枪、机关枪或突击步枪 √ 最多 12 名玩家在 pvp 动作游戏中 √ 加入团队战斗,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其他玩家一起玩枪游戏 √ 召唤你的朋友和与其他玩家互动,在线完成沙漠战争中的合同和任务√直观的控制和简单的界面 - 滑动,瞄准和射击√完美优化√定期更新和新的酷枪游戏元素

AWESOME GAMEPLAY 在线沙漠战争是具有竞争力的免费 FPS 在线射击游戏,具有简单直观的控制、生动的 3D 图形和令人兴奋的游戏玩法。完成你的职责并扮演反恐怖分子或变得残酷并选择土匪。在我们的免费多人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中展示您的火力和战斗技巧。

频繁的进展
购买不同的弹药、武器并升级它们。改变你的武器皮肤的外观。

【下载地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T9lA-b3kHqsZR41eyMXWw?pwd=6666 
提取码:6666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