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1727
评论数
3056
浏览数
9937530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开拓者原创】孤独的幸存者.ver.1.13.0

软件资源2023-01-09 142  0 
摘要:【游戏名称】孤独的幸存者【游戏语言】中文【游戏大小】269.39M【游戏版本】1.13.0...
【游戏名称】孤独的幸存者

【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大小】269.39M

【游戏版本】1.13.0

【游戏包名】com.cobby.lonelysurvivor

【开发代号】23

【系统版本】10

【特别说明】MOD菜单:
1.移速滑块
2.除了boss外的所有怪物自动死亡

【游戏简介】
《孤独的幸存者Lonely Survivor》一款冒险类roguelike游戏。在游戏中,你可以无休止地收割敌人,提升技能,击败来势汹汹的敌军。一波又一波的军团来袭,准备好英雄之战了吗?不断收集敌人掉落的经验和金币,提升你的战斗力。升级装备和天赋,扩大自己的优势,打造你的胜利秘诀。

游戏特色:
1、单指操作,收获乐趣无穷。
2.随机技能,策略选择由你决定。
3. 数十张关卡地图突破,小黄人与BOSS混攻,你敢接受挑战吗?
4.势不可挡的技能连击释放,直面挑战,越来越坚不可摧。
5.提供宝箱,能力药水让你的HP更持久。
6. 3D逼真动画,视觉体验MAX

独自战斗并生存。全新的roguelike游戏体验,开启无限火力模式,尽情享受吧!注意你的HP条,并在正确的时间寻找宝箱。也许你会得到一些令人惊讶的东西。如果你失败了,你必须重新开始。你越沮丧,你就越勇敢。还在等什么?快来下载《孤独的幸存者》,和勇敢的法师一起冒险吧!

【下载地址】
链接:https://www.123pan.com/s/RHvKVv-dEFL3  提取码:JW6O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