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0980
评论数
3053
浏览数
9580498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开拓者原创】袖珍爱情.ver.1.13.2

软件资源2023-01-08 170  0 
摘要:【游戏名称】袖珍爱情【游戏语言】中文【游戏大小】149.23M【游戏版本】1.13.2【游...
【游戏名称】袖珍爱情

【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大小】149.23M

【游戏版本】1.13.2

【游戏包名】com.hyperbeard.pocketlove

【开发代号】215

【系统版本】13

【特别说明】锁定大量货币

【游戏简介】
缩小到口袋大小,与您的伴侣和您最喜欢的宠物一起搬进一个可爱的新家!一切都在小的时候更可爱,你和你的伴侣也不例外:)

是时候开始装饰了! Pocket Love 提供数以千计的定制选项,让您将空白空间设计成梦想之家。只需访问令人惊叹的陈列室并挑选您喜欢的家具。借助最先进的即时发货,它会在您不知不觉中出现!

当您解锁家具时,您的角色将以非常可爱的方式与不同的物体互动。解锁特别的回忆并拍摄不同的时刻以添加到您的相册中。呜呜……好可爱!

Pocket Love 目前处于早期测试阶段,我们计划带来新功能,例如能够为您的家添加房间(更多用于装饰!),甚至能够拜访您的邻居并解锁特殊时刻。

本游戏不适合儿童,可能包含一些不适合 13 岁以下儿童的内容。

【下载地址】
https://www.123pan.com/s/RHvKVv-zQFL3  提取码:VZzq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