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1544
评论数
3053
浏览数
9887127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无邪原创】Cooking Sizzle.ver.1.8.8

软件资源2023-01-07 191  0 
摘要:【游戏名称】Cooking Sizzle【游戏语言】中文【游戏大小】110.71...
【游戏名称】Cooking Sizzle

【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大小】110.71M

【游戏版本】1.8.8

【游戏包名】com.abi.game.cooking.fever.chef

【开发代号】132

【系统版本】9

【特别说明】锁定大量货币

【游戏简介】
拥有来自烹饪世界各地的众多独特烹饪地点和餐厅可供选择,您将能够在各种环境和烹饪技术中练习烹饪技巧。使用数百种美味的食材烹制最优质的菜肴。尝试所有可能的厨房用具,从咖啡机和电饭煲到披萨烤箱和爆米花机。制作自己的xfreebiescombos,例如饼干或纸杯蛋糕,让您的客户体验更加个性化和难忘 - 就像在现实生活中一样!升级您的厨房,生产更多种类的菜肴。

祝您烹饪愉快,不要忘记在Facebook上与朋友分享您的美味佳肴!

特点:
* 使用数百种最优质的食材烹制数千种美味佳肴
* 世界著名美食的海量选择
* 完成超过800个关卡
* 数以百计的厨房用具和内饰升级

重要说明:
Cooking Sizzle需要访问互联网才能玩。该游戏使用少量数据来实现诸如每日奖励、恢复丢失的游戏进度、锦标赛、挑战和其他游戏改进等功能。

【下载地址】
https://www.123pan.com/s/Sh9uVv-MfSKd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