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0987
评论数
3053
浏览数
9581773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开拓者原创】偷懒的死亡大亨.ver.2023.1.1

软件资源2022-12-31 124  0 
摘要:【游戏名称】偷懒的死亡大亨【游戏语言】中文【游戏大小】71.28M【游戏版本】2023.1...
【游戏名称】偷懒的死亡大亨

【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大小】71.28M

【游戏版本】2023.1.1

【游戏包名】com.generagames.deathtycoon

【开发代号】200219

【系统版本】13

【特别说明】足够货币下使用不减反加

【游戏简介】
死亡之日的主题是闲置游戏,点击游戏和金钱游戏的融合:从破烂的土地到死者的土地! 

加入最好的商业冒险乐趣! 点击并点击大亨点击器成为死者之地的大亨!打开你在黑社会的连锁餐厅,成为一个不死的亿万富翁资本家。

所有闲置点击游戏中最好的! 

享受这个大亨模拟器!在闲置游戏中,从新手投资者升级为金钱大亨! 建立您的食品企业公司,并赚取销售炸玉​​米饼,墨西哥卷饼,比萨饼和各种食品和饮料的钱。

最富有的食品大亨! 

作为大亨点击者,您必须参加您的业务,并按下水龙头收取利润。赚取现金访问您的公司或使其闲置。升级以获得自动收集钱的能力:自动成为百万富翁和亿万富翁! 更快地赚钱购买食谱以增加收入或雇用员工;这是成为食品大亨的关键!

享受这个闲置的点击游戏,成为一个大人物! 

让您的公司越来越像货币资本家。规则很简单:成为金钱大亨,雇佣工人,管理公司和收入......你将成为黑社会的男爵!

来世最佳增量游戏和闲置大亨模拟器的特点:

闲置游戏,点击游戏和大亨金钱游戏风格
- 大亨点击器:点击或点击赚钱,升级您的公司并赚取现金......再次点击!这是一款不间断的磨练游戏。
- 触摸怪物的胸部,以获得额外的奖励,宝石并获得意外收获。
- 改善您的业务公司,以自动收钱并增加利润。
- 当你从最好的空闲游戏中离开后回来收钱!

一大批公司和工人
你想看到钱下雨吗?购买和管理家庭食品业务成为食品大亨!雇佣工人来增加您的连锁餐厅利润。成为投资者大亨!

点击事件:加入点击游戏的点击热!尽可能快地点击赚钱,宝石,成为一个金钱大亨:从破烂到来世的财富。

每日任务和成就
食品大亨必须实现餐饮连锁店的货币业务目标:每天完成新的任务!打开你的看台,烧烤和食堂,出售炸玉米饼,墨西哥卷饼,玉米片,面包,玉米,辣椒,汤,鱼,苏打水,以及各种美味的食物和饮料。

特许经营排名
获得更多特许经营权的玩家。提高您的位置,在世界排名榜上看到您的名字。

在空闲游戏中赚钱时,可以离线或在线玩游戏!

在这个空闲的大亨模拟器中成长为货币资本家的同时,享受墨西哥民间传说中的墨西哥流浪汉,鼓和其他特征。

成为亿万富翁,亿万富翁,亿万富翁!大亨的道路等着你:名利双收!

您准备好展示您作为首席执行官和业务负责人的技能吗?你准备好成为死者之地的男爵吗?

现在玩最好的大亨钱游戏,从破烂到来世的财富!现在,大亨点唱员的职业生涯开始了!

【下载地址】
https://www.123pan.com/s/RHvKVv-0AFL3  提取码:OSbm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