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0973
评论数
3053
浏览数
9578866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开拓者原创】英雄与部落.ver.0.39.2

软件资源2022-12-28 265  0 
摘要:【游戏名称】英雄与部落【游戏语言】中文【游戏大小】202.68M【游戏版本】0.39.2【...
【游戏名称】英雄与部落

【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大小】202.68M

【游戏版本】0.39.2

【游戏包名】com.swiftgames.survival

【开发代号】174

【系统版本】13

【特别说明】进入游戏赠送大量货币

【游戏简介】
使用强大的武器和咒语击破强大的敌人群!

敌人蜂拥而来,它能抵挡得住敌人的波浪式攻击吗?

操纵传说中的英雄们,配齐最强的武器,迎战吸血鬼、兽人、骨架等大群! 你能活下来吗? 还是会被蜂拥而至的敌人蹂躏? 活用各种武器和力量提升吧! 提高角色水平,击败强敌吧!
登上领导板的顶端,以国王为目标

★敌人不断地涌来。 你必须活下来! 为此,请充分利用剑、弓、咒语。 然后得到宝物和国际象棋。 一边警惕怪物群,一边准备强大的恶霸战吧
★每个级别都可以访问新的强大升级。 是选择新武器,还是升级手中的东西? 将战略思考付诸实施,尝试最佳战略,活出蜂拥而至的霍德( Horde )的袭击吧。 这才是今年最好的动作游戏!

★升级英雄们的特殊才能“艺人”,聚集混血儿,提高英雄等级,夺取胜利! 你选哪个英雄? 是拿着戈夫林斯层剑的强力骑士,还是拿着猎宝的黑暗战士? 解锁魔术师们的话,灵魂的力量也会掌握在你手中!

★探索新敌人等待的新区域吧。 你的旅行,从被诅咒的森林(霍恩泰德森林)穿过骨头的沙漠(霍恩甜点),继续着向火焰的平原(费菲尔德),还有被遗忘的城堡(福顿·西塔德尔)等最危险的地方的冒险
玩最好的生存游戏《Heroes vs. Hordes》,证明你才是最强的英雄吧!

【下载地址】
https://www.123pan.com/s/RHvKVv-1HFL3  提取码:zJgH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