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0955
评论数
3053
浏览数
9574285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初夏原创】Zombie Defense1.3.1b1

软件资源2022-12-28 265  0 
摘要:【游戏名称】Zombie Defense【游戏包名】tdcgame.zombie...
【游戏名称】Zombie Defense

【游戏包名】tdcgame.zombie.defense.survival

【游戏大小】89.59MB

【游戏版本】1.3.1b1

【版本代号】131

【系统版本】5.1.1

【游戏语言】中文

【特别说明】足够绿钞使用不减(设置中文)

【游戏介绍】
僵尸末日正在发生,他们正在接近我们的塔楼。你在哪里,城防的最后希望? 加入闲置战斗,使用爆炸性武器和强大的英雄来击退僵尸的海啸。赢得每场战争,为这片土地带来和平。 僵尸防御:空闲生存 - 每个人都需要的流行免费游戏现在可以免费玩! 谁会喜欢这个游戏? - 时间不多,但仍想享受一个好的渐进式游戏的人 - 实际上,您无需做任何事情,只需闲散地坐下来观看您的战士战斗,因为游戏具有AFK模式。 - 人们喜欢僵尸主题和恐怖启示录场景。 - 人们想要收集英雄卡牌并召唤最强大的战士参加战争。 最佳功能 - 超过50个具有不同能力的英雄供您选择。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力量,明智地使用它们来结束这场僵尸战争。 - AFK模式,即使您不在,也会自动堆叠硬币和物品。 - 较短的关卡,非常适合在任何地方玩。 - 许多季节性活动,为新手提供大量礼物 选择你最强大的武器,选择最强大的英雄,现在就开始僵尸防御:空闲生存之战!

【下载地址】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yNrUlC6QgCOojsfqc6Owig 提取码: xxt8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