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0955
评论数
3053
浏览数
9574317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开拓者原创】黎明前20分钟.ver.2.5

软件资源2022-12-20 189  0 
摘要:【游戏名称】黎明前20分钟【游戏语言】中文【游戏大小】63.36M【游戏版本】2.5【游戏...
【游戏名称】黎明前20分钟

【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大小】63.36M

【游戏版本】2.5

【游戏包名】com.Flanne.MinutesTillDawn.roguelike.shooting.fr.gp

【开发代号】502

【系统版本】13

【特别说明】
大量勾玉
一击必杀
无限子弹
无敌

【游戏简介】
Roguelike 射击生存游戏,灵感来自吸血鬼幸存者和 Nova Drift!

升级、建造和生存!现在保卫成群的吸血鬼!

黎明前 20 分钟是一款 roguelike 类射击游戏,您可以消灭成群结队的可怕坏蛋,它是一款受吸血鬼幸存者和新星漂移启发的 Steam 顶级独立游戏!

【独特的构建每次运行】
在这款 roguelite 生存游戏中,从各种升级中进行选择,以在每次运行时创建独特且强大的构建。例如,你可以成为一名火法师,用霰弹枪的每一次抽气点燃怪物,或者成为一名敏捷的忍者,控制魔法刀刺穿你的吸血鬼敌人。

【选择你的英雄】
从各种各样的角色和武器中进行选择,在您的生存冒险中提供各种游戏体验!

【特征】
*超过 80 种不同的升级可供选择,每次运行都有独特的体验!
*广泛的角色、武器、符文、地图和吸血鬼怪物。
* 10-20 分钟的休闲快速游戏,适合忙碌的游戏玩家。
*符文系统

【下载地址】
https://bfzwq.lanzouf.com/iNjZQ0j2nf5a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