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1738
评论数
3056
浏览数
9939644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原创工具】四柱香万年历1.0 吉 凶 祸 福看看你是不是土狗命

软件资源2022-12-20 164  0 
摘要:【应用名称】:四柱香万年历【应用版本】:V1.0【应用大小】:5.45mb【下载链接】:绿...
【应用名称】:四柱香万年历
【应用版本】:V1.0
【应用大小】:5.45mb
【下载链接】:
绿色软件,杀毒软件存在误报现象属于正常现象,关闭杀毒软件使用
https://xiaosage.lanzoum.com/iZLCE0ifileh

=============================

软件已整改
无违规内容

【使用说明】:本软件以传统计算方式为依据编程,页面简洁,内容安全,输入公历日期进行预测即可,预测内容仅供娱乐,请勿相信!

【应用介绍】:
十神,根据天干地支、阴阳五行等理论推测人的吉凶祸福等事的中国传统命理学。八字论命, 以干支阴阳五行的生克制化、刑冲合害为基础,从日柱的日干与其他各干支的关系而定出:比肩、劫财、食神、伤官、偏财、正财、七杀、正官、偏印、正印十个专有名词,称为“十神”。

例如:
【偏财】为人豪爽,慷慨大方,风流多情。不吝惜钱财。淡泊名利,待人坦城,见义勇为。人缘极佳。女命遇之善交际,富于人情味,懂得照顾他人。男性具有商业头脑,既会赚钱,又会用钱,出手大方,迎得女人的欢欣,更善于交际。故有”出手阔绰的社交家“之称。女性多偏财者,爱打扮装饰,温柔又多情,好交际,风流浪漫,受男人喜欢。但爱情不专一,故婚后情薄。容易离婚或分居或远离家乡。生活常漂泊不定,居无定所。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