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0980
评论数
3053
浏览数
9580600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开拓者原创】银翼2.ver.1.1.1

软件资源2022-12-18 162  0 
摘要:【游戏名称】银翼2【游戏语言】中文【游戏大小】5.57M【游戏版本】1.1.1【游戏包名】...
【游戏名称】银翼2

【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大小】5.57M

【游戏版本】1.1.1

【游戏包名】com.galaxyshooter.winwing2

【开发代号】12

【系统版本】10

【特别说明】无敌 秒杀

【游戏简介】
WinWing2是一款单手操作的街机射击游戏。把roguelike与飞行射击游戏突破性结合,60种技能随意组合,每一局游戏都会酣畅淋漓。
游戏不仅有29章主线关卡,更有无尽模式、首领挑战、世界首领、多人竞技都诸多趣味十足的玩法,让你战斗时不再单调。
立即下载WinWing2,体验一场前所未有的弹幕风暴!

游戏特色
【经典街机 一秒上手】
一根手指轻松控制战机,躲避子弹,发射弹幕击破敌人。
随时随地体验经典飞行射击带来的超级快感!

【丰富多样的养成系统】
6种华丽弹幕,12架经典战机、60种战斗技能,上千种组合方式。
更有战机天赋系统,收集系统,养成系统,战斗伴侣系统,装备升级系统,获得强大的战斗能力!

【身临其境的画风和音效】
每一关都是精心制作的场景,不同的敌人与boss,每一次游戏都充满新鲜感。
细腻的画风,代入感十足的音效,紧张刺激的爆炸效果,给你的听觉和视觉前所未有的畅快感受!

【打破传统单人射击的枷锁】
WinWing2一个把Roguelike街机游戏玩法与突破性的多人比赛模式相结合的弹幕射击游戏,为你带来独特的紧张刺激体验,让你战斗时不再孤单。

【下载地址】
链接:https://www.123pan.com/s/RHvKVv-HdFL3  提取码:uuhm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