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0973
评论数
3053
浏览数
9578647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无忧原创】我要当房东 ver.1.8.5.2

软件资源2022-12-10 228  0 
摘要:【游戏名称】我要当房东【游戏语言】中文【游戏大小】699.06M【游戏版本】1.8.5.2...

【游戏名称】我要当房东

【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大小】699.06M

【游戏版本】1.8.5.2

【游戏包名】com.shimmergames.tenants.gp

【开发代号】33

【系统版本】9

【特别说明】
默认简体中文
锁定货币(修复不能使用钻石)

【游戏简介】
我要当房东 GAME
- 背景介绍
在外漂泊多年饱受租房困扰的你终于决定回到家乡继承家业当一个靠谱的房东。回到熟悉的海滨小镇,你开始了充满挑战的房东之旅。
一切挑战都要从单身公寓开始,作为一个有良心的房东,你应该怎么建设你的社区呢?

当然,要成为一个好房东也不是那么简单!
租客们的要求五花八门。
面对他们的需求你将如何应对呢?
满足他们的需求也许会带来意外的惊喜噢!

- 游戏特色:
· 体验土豪房东的快乐
模拟土豪房东,掌管过亿地产,日进百万不是梦。躺着数钱的快乐,赶快来体验。

· 遇见形形色色的租客
在这个温馨的社区中,你不会感到孤单。 你是租客们的房东,也是他们的朋友。 在琐碎的生活中,你可以和租客交流分享他们的生活碎片。

· 解锁各式各样的房型
选择困难症?不存在的。不同风格的公寓别墅,丰富的房型随你解锁。随心所欲为你的租客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

· 探索丰富多彩的地图
你喜欢轻松舒适的海滨小镇还是夜生活丰富的时尚之都不夜城呢?这里的每张地图都有自己的特色和主题,你可以在不同的地图体验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

· 打造专属于你的家
每个人都需要自己的私人空间,我们为房东开辟了专门的私人区域,独立的花园和宽敞的房间以及可以完全自定义的装修选择。你家的样子由你决定。

【下载地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JU4MOuBBc5zGZ96Phvnsvw?pwd=6666 
提取码:6666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