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1607
评论数
3054
浏览数
9903100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血羽原创】CountStickman3D.ver.1.0

软件资源2022-12-09 152  0 
摘要:【游戏名称】CountStickman3D【游戏语言】英文【游戏大小】109.77M【游戏...
【游戏名称】CountStickman3D

【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大小】109.77M

【游戏版本】1.0

【游戏包名】com.onegame.countstickman3d

【开发代号】10

【系统版本】7.1.2

【特别说明】进入游戏赠送大量金币

【游戏简介】
你是无尽奔跑游戏的粉丝吗?这款奔跑大师3d游戏是那些运行游戏的结合,具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新功能和免费游戏。你必须尝试的人群跑酷3d顶级战争。

您将独自开始,并有任务通过移动完成任务,在路上收集所有(火柴人) 。成为您收集的人群中的计数大师也非常重要。

与其他具有寺庙挑战的游戏不同,地铁冲浪、血腥奔跑、精神奔跑、声波奔跑、合并奔跑、史莱姆奔跑或古墓奔跑者,这是您玩过的疯狂奔跑游戏。

成为火柴人战士的人群城市,加入并与强大的敌人发生冲突,变成一个高个子跑到更高的地方。你知道为什么要打吗?因为他们来了,不仅是敌人,还有奇妙的宝物。这不是金钱冲刺或肌肉冲刺,而是具有暴民控制的有趣的3d竞赛。只有聪明的人群跑步者才能完成所有挑战。

完成一些关卡后,您还有机会获得一些著名角色:Bluefriend、Bunny、 Cowboy、 Soldier、 Pirate、Princess、Redfriend、 Robot..

让我们免费玩你的命运奔跑吧!

【下载地址】
通过百度网盘分享的文件:Count_St…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1qXHMwt39bCfkStkABn3zw?pwd=192w 
提取码:192w
复制这段内容打开「百度网盘APP 即可获取」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