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0945
评论数
3053
浏览数
9571143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资源分享】小白云盘TV_v1.2beta_2内测版(安卓)

软件资源2022-12-07 549  0 
摘要:平平点评: 看电影视剧必备,极速播放,全新画质,最高可达4K!【软件名称】小白云...
平平点评: 看电影视剧必备,极速播放,全新画质,最高可达4K!

【软件名称】小白云盘TV_v1.2测试版

【软件大小】10.1Mb

【软件介绍】
小白云盘TV基本页面操作和上面的一样,甚至功能更多,目前版本更新到了第三版1.2,测试效果还不错,有葫芦丝们喜欢电视上看电影的不妨下载!测试速度极快,不过该软件手机需要自己设置手机手势导航,目前软件还在完善中,有些功能有点欠缺,不过,整体挺不错的。

对于阿里云TV版,之前有大神开发过一个版本不过好久没更新了;目前有另一个大佬开发了小白(阿里)云盘TV版,还可以看4K,感觉比上一个牛逼多了。​这个软件是第三方软件,但是没有服务器调用的只是阿里云盘的接口。所以没有任何问题,葫芦丝们放心使用。

【注意事项】
使用的时候需要自己打开软件的二维码,再用手机端阿里云盘,扫码登录自己的账号,这样就能再TV同步过去资源,支持多个用户账号切换哦!

【下载地址】(下载解压安装即可)
小白云盘TV_v1.2beta_2.rar
https://www.aliyundrive.com/s/DfAYr3naQST

整理不易,拿走请说一声!!
整理不易,拿走请说一声!!

更新日志:
1.添加轨道选择:包括视频、音轨、字幕;
2.修复文件项显示不完整的问题;
3.修复字幕有时不能加载的情况;
4.修复16:9的宽视频有被挤压的现象;
4.优化文件列表显示,升级显示速度,显示读取的文件项;
5.提升升级速度和稳定性;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