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0955
评论数
3053
浏览数
9573808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财运预测v1.0,富贵在天,生死有命。

软件资源2022-12-05 162  0 
摘要:里面有2500w大功率暖风机,快进来!!!【应用名称】:财运预测【应用版本】:V1.0【应...
里面有2500w大功率暖风机,快进来!!!
【应用名称】:财运预测
【应用版本】:V1.0
【应用大小】:3.1mb
【下载链接】:
绿色软件,杀毒软件存在误报现象属于正常现象,关闭杀毒软件使用
https://xiaosage.lanzoum.com/ioIXI0huxz0b

=============================

软件已整改
无违规内容

【使用说明】:本软件以《三世书》为依据编程,页面简洁,内容安全,输入农历日期进行预测即可,预测内容仅供娱乐,请勿相信!

【应用介绍】:

《三世书》是在唐朝已经十分盛行的算命奇书,特点是可以根据每人八字中的每一字,逐项分析来得到批语,然后推演出前世、今生、与后世的际遇。翻查《三世书》的财运篇,便能预知自己的今世财力是强是弱。
三国时蜀国《古三世书》,查前、今、后三世命历。前世因,今世果,这生是贫是富,原来早有定数。虽云冥冥中自有主宰,但影响今世财运的,可能正是我们的前生。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