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0955
评论数
3053
浏览数
9573152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iOS限免】iosWaWaYaYa爱读家4.5.1

软件资源2022-12-03 234  0 
摘要:【资源名称】:WaWaYaYa爱读家 限时免费 iOS版4.5.1【资...
【资源名称】:WaWaYaYa爱读家 限时免费 iOS版4.5.1
【资源版本】:4.5.1
【资源大小】:103.7M
【测试机型】:ios
【资源介绍】:WaWaYaYa爱读家是一款iPhone手机上的儿童绘本软件。借助该软件,你可以培养孩子的阅读兴趣,提升“听说读写创”能力。它既可以是父母给孩子的睡前故事读物,也可以是孩子自己主动进行学习的帮手。
软件内容非常丰富,中英文绘本都有,可以边听边读。爱读家app的书籍是不错,可惜存在内购,大部分都得开通会员才能看。因此,系统迷在这边仅推荐下软件,实在有需要,且家里有小孩,可以考虑试试。
【下载地址】:https://apps.apple.com/cn/app/id961516968
【资源截图】: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