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1801
评论数
3056
浏览数
9962439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分享】Mind Notes笔记本v1.0.40.1126解锁V

软件资源2022-12-01 136  0 
摘要:正在寻找一款可以记录备忘和笔记的免费笔记本?想要一款可以将待办事项整理的井井有条的记事本?...
正在寻找一款可以记录备忘和笔记的免费笔记本?
想要一款可以将待办事项整理的井井有条的记事本?
希望能找到一款将笔记一键添加到桌面,不用打开应用就可以查看笔记的便签小部件?
那么,这款支持创建待办清单,添加照片,音屏,手绘等附件的免费的笔记应用程序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Mind Notes 「笔记本、便利贴」是一款高效且简单的安卓笔记应用程序。您可以通过这款免费的笔记应用创建笔记分类或添加Tag来管理您的事务。或者,您也可以通过使用不同的笔记背景颜色来区分不同内容的笔记,还可以将音频、照片和绘图附加到您的快速备忘录中。 Mind Notes 是一款用于安排工作、管理生活和学习的简单高效率笔记应用。
【软件名称:】笔记本、便利贴」v1.0.40.1126 解锁VIP

【软件版本:】v1.0.40.1126 

【软件大小:】34.1 M

【测试机型:】HUAWEI

【软件介绍:】所有VIP功能已解锁

【下载地址:】https://wwyn.lanzout.com/ihxRA0hhw7ed 下载密码: 11

====================================
点赞+评论+关注◆发现更多实用工具✨
====================================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