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1529
评论数
3053
浏览数
9845406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资源分享】闪电下载<磁力下载必备>

软件资源2022-12-01 169  0 
摘要:中船芦港且潜避,小船无知唱歌去。☆╭━━━━━━━━━━━━╮☆☆┃╱╱╱╱ 葫...
中船芦港且潜避,小船无知唱歌去。
☆╭━━━━━━━━━━━━╮☆
☆┃╱╱╱╱ 葫 芦 侠 ╱╱╱╱┃☆
☆┃╱╱╱有趣你的闲暇 ╱╱╱┃☆
☆┃╱╱ www.huluxia.com ╱╱┃☆
☆╰━━━━━━━━━━━━╯☆
小船每天都在忙碌~
༺ᓄᓄᓄᓄᓄᓄᓄ【资源信息】ᓄᓄᓄᓄᓄᓄᓄ༻

【软件名称】:闪电下载    [2.0.2.9.0]

【软件大小】:30.30MB(31,770,727字节)

【软件包名】:com.flash.download

【适用系统】:Android
【软件介绍】:闪电下载APP 是一款运行在Android4.4及以上系统的,支持多协议的P2P下载工具软件,具有速度快,稳定性高等特点,兼具用户注册、登录、支持多格式的视频播放器功能,给用户提供一种极致的下载体验。

闪电下载「闪电侠」是一款可以用来替代迅雷的手机版下载应用 APP。它能在安卓手机上实现高速、满速无限制地下载 HTTP / HTTPS、FTP、BT 种子 、BT 磁力链接 (magnet)、迅雷专用链接 (Thunder)、电驴 (ed2k) 等资源。而且还可以支持视频边下边播。

闪电下载「闪电侠」不像手机迅雷那样带有很多累赘的功能,基本只专注于下载。而且,闪电下载同样提供了类似离线下载的“极速下载”加速功能,可以瞬间获得极快的速度,不必再为资源限速而烦心。

【软件下载】:https://www.aliyundrive.com/s/irAKZXP2k6Q

注意!!!
这是压缩包,请用https://wwk.lanzoub.com/iOfqw0emzhih 密码:66 此软件解压



!!!!!压缩包解压教程!!!!!↓↓↓↓↓↓↓↓

在阿里云盘下载保存好的压缩包 → 打开软件 → 找到文件夹AliYunPan → 点开找到你所保存压缩包的路径 → 找到压缩包后点一下 → 会出现7个选项,选择【解压到当前文件夹】 → 解压之后就有软件安装包

顶级软件推荐:



༺ᓄᓄᓄᓄᓄᓄᓄ【免责声明】ᓄᓄᓄᓄᓄᓄᓄ༻

1、资源来源于网络,官包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修改版的版权归本人所有,转载请跟我联系,取得同意后方可转载,保留追究权利!!

2、禁止对本修改资源进行二次修改及篡改原创信息;

3、所有的修改作品仅供学习和测试,请在24小时内将其删除。请勿用于任何盈利用途,如果喜欢,请支持正版;

4、所有的作品均经过发布者本人的测试,但不保证兼容所有的手机硬件和同机安装的其他软件,您必须自行承担所有可能因使用汉化软件而产生的风险;

5、如果发布者的作品侵害了您的版权,请与管理员取得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解决,预计将在3个工作日内给您回复。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