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0987
评论数
3053
浏览数
9581746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分享】Android 软眠眠 V1.1.3

软件资源2022-11-30 226  0 
摘要:【应用名称】:软眠眠【应用版本】:V1.1.3【应用大小】:39.4M【支持平台】:安卓(...
【应用名称】:软眠眠
【应用版本】:V1.1.3
【应用大小】:39.4M
【支持平台】:安卓(Android)
【测试机型】:小米10
【软件简介】:
是一个完全免费的白噪音和睡眠监测记录软件
支持白噪音板块,提供 50 多种唯美白噪音,支持任意 3 种白噪音组合,支持分别调整每种白噪音的音量,支持定时停止播放白噪音;白噪音分类包括:雨声、旋律、自然、课程等。
支持时光板块,目前支持 2 个场景和时光,分别是在下雨的教室晚自习、在下雨的深夜一个人学习。
支持助眠馆板块,包括改善睡眠和深度放松两大类助眠音乐,其中改善睡眠包括:深度睡眠提高睡眠质量、深度睡眠清理负面情绪、高效午休消除困倦、深度睡眠高效休息、松弛神经舒缓解压、慢波睡眠冥想放松。
【下载地址】
https://shayuhaowu.lanzouy.com/in8El0h99uub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