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1834
评论数
3057
浏览数
9974575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分享】(更新)(PC必备)万兴PDF专家

软件资源2022-11-27 187  0 
摘要:【软件名称】:万兴PDF专家【软件语言】:中【软件大小】:548m【软件版本】:v9.2....
【软件名称】:万兴PDF专家

【软件语言】:中

【软件大小】:548m

【软件版本】:v9.2.2.1947专业版

2022年11月 万兴PDF9.2版本主要变化:

- 全新界面:更大的阅读空间、更沉浸的阅读体验、更便捷的视图设置。

- 性能增强:与旧版本相比,打开PDF文件时渲染速度提高了45%以上。

- 新的功能:识别表格、翻译语言、创建笔记、阅读模式。

- 优化导航栏,更加人性化

- 支持导入可信证书;

- 支持切换接口语言;

- 优化转换窗口设置;

- 优化合并PDF的体验;

- 优化注册用户的权限;

- 优化用户中心界面设计;

- 优化添加文本的体验;

- 优化清除数字签名的体验。
【版本说明】:专业版,免登陆所有付费功能可用!

【软件简介】:万兴PDF专家是一款国产PDF全套解决方案专家,专注于PDF的创建、编辑、转换、标注、保护、管理、水印、压缩、签名等功能。这款强大的专业PDF编辑软件,以简约风格及强大的功能在国外名声大噪,除了传统的阅读、编辑、注释等功能外,它还提供了表单填写、数据提取、格式转换等强大功能。Wondershare PDFelement,全能型数字文档处理工具,PDF文档的全方位解决方案,除OCR功能外,还具有PDF创建,编辑PDF,PDF表单,PDF安全与分享等功能。您可以编辑PDF文件,图像和页面,签署数字签名和注释PDF,将PDF转换成Word或各种类型文件,如Word、Excel、PPT、EPUB、HTML、Text、RTF等多种格式。

【下载地址】:微云文件分享:【2022年11月20日更新】山海万兴.7z下载地址:https://share.weiyun.com/NmXk8zST文件大小:538.9M

解压密码:shanhaibukeping  (山海不可平 的全拼)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