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0966
评论数
3053
浏览数
9576808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分享】IDPhoto v8.6.0 证件照片制作软件

软件资源2022-11-16 191  0 
摘要: 证件照换底色app免费【软件名称:】证件照片【软件版本:】v8.6.0【软件大...
 证件照换底色app免费

【软件名称:】证件照片

【软件版本:】v8.6.0

【软件大小:】17.7MB

【测试机型:】OPPOa7

【软件介绍:】ID Photo中文名证件照片,它支持证件照一键换底色背景,非常方便。
ID Photo优点是没有内置任何广告,界面更清爽。而且,它无需登录即可使用,不像某些小程序,还要强制注册授权。
ID Photo主要分为直接当场拍摄,以及载入相册生成证件照两种功能。注意,不管是哪种生成方式,用户都需先设置证件照宽高尺寸。软件内置了几种标准尺寸,你也可以按照一寸照二寸照的宽高,手动修改。

值得一提的是,ID Photo支持调亮度、饱和度、对比度。调完色,就可以一键更换红白蓝背景了。

【下载地址:】https://wwk.lanzouv.com/i9Yv40fw3x7g
密码: 4y7s

【软件截图:】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