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0980
评论数
3053
浏览数
9581300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无邪原创】CMS - Simulator_V2.1.58

软件资源2022-11-12 200  0 
摘要:【无邪原创】CMS - Car Mechanic ...
【无邪原创】CMS - Car Mechanic Simulator_V2.1.58
【游戏名称】CMS - Car Mechanic Simulator

【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大小】347.13M

【游戏版本】2.1.58

【游戏包名】com.playway.cms2017

【开发代号】400441

【系统版本】9

【特别说明】
锁定大量货币  需要谷歌服务

【游戏简介】
2022年11月12日
- Round Api icon added
- Engine upgrade: fixes & improvements
- Construct your own car! New meta-game added!
- Common, rare & epic packs with parts
- New level & experience bar added
- Brand new 7 cars to build! Complete them all!
- Downloading additional content in background!

成为您私人汽车车身修理厂中最好的汽车修理工!

您玩汽车改装、修理、建造、漂移游戏吗?您喜欢汽车吗?您喜欢模拟器吗?您对汽车机修感兴趣吗?您喜欢排除故障和修理机械问题吗?对汽车发动机及其工作原理感兴趣?如果您回答“是”,那么您来对地方了。汽车修理工模拟器 21 是适合您的游戏。

在旧谷仓或通过订单查找标志性汽车。修理发动机、制动器、排气装置、变速箱和悬架。在赛道上测试汽车。清除污垢和锈迹,涂上填料,然后重新喷漆。出售修复的汽车并成为终极技工!为汽车做媒。

✔️支持的语言: 英语  波兰语  俄语  中文  日语  韩语  土耳其语  葡萄牙语  西班牙语  法语  德语  意大利语 阿拉伯语
✔️不同的有趣订单
✔️汽车零件的拆卸和组装。拆下损坏的零件并更换新零件。✔️ 逼真的汽车零件(ABS 模块、制动钳、鼓式轮缸、空气滤清器、皮带张紧器、凸轮装置等等)✔️ 在赛道上测试您的汽车,找出损坏的零件。✔️ 新游戏模式:修复订单。从现在开始,每天有 3 份客户维修工作等着你。您有 24 小时的时间在测试赛道上测试汽车并检查需要修理的地方。到时完成维修任务,会有奖励等着你。✔️现在您可以通过在测试赛道上搭乘来测试每辆车。驾驶模型考虑了汽车的各种类型的劣化。✔️ 45 辆等待维修的新车:Haltbar Swing、Onyx 428、Miraco Chicara、Deaton Immersa、Darter Razor、Miraco Togo、Burneu Y14、Motor B88、Maxim Sphera、Elenos Phoenix、Onyx G-200、Mototare Voyage、Onyx Agra Calette Aceros, Calette Santiago, Calette Marina, Darter 4x4, Calette Upcarry, Super Onyx, Power H, Nano S-140, Elanos Tuan, Vagner 712, Onyx Electra, Onyx Roadtamer, Exuss Prince, Ursa Veteris, Ursa MX, Rino M, Rino S、Sakura Ventus、Onyx Arbor、Royal MX、Onyx Eval、Mayen Fam、Onyx Magna、Ribssan Cirok、Katagiri X20、Sakura YR、Emixia Z、Miraci XS、Oxyxen、Katagiri Aiomx、Super Celer、Arinusz to GT ✔️ 新卡解锁✔️带有额外内容的高级商店✔️解锁新成就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款出色的汽车改装、修复游戏,这一定会让您度过愉快的时光并消除无聊,请下载汽车修理工模拟器 21。

【下载地址】
https://www.123pan.com/s/ygGKVv-XUg23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