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1809
评论数
3056
浏览数
9964488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开拓者原创】5 Heroes_V6.1.2

软件资源2022-11-10 215  0 
摘要:【游戏名称】:5 Heroes【游戏语言】:英文【游戏大小】:123.0MB【游...

【游戏名称】:5 Heroes

【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大小】:123.0MB

【游戏版本】:6.1.2

【游戏包名】:studio.banditos.banditos5

【开发代号】:5000210

【系统版本】:12

【特别说明】:足够金币下使用不减反加
需要魔法上网

【游戏简介】:探索充满英雄的世界

终于像宣传的那样,一个带有实际游戏玩法的老派策略角色扮演游戏。

-=-=-=-=-=-=-=-=-=-=-=-=-=-=-=-=-

我的主!我们的土地处于危险之中!只有你能拯救它!

组建一支由 5 位强大英雄组成的队伍,穿越充满冒险的土地,在回合制战斗中击败敌人,收集奖励和神器,升级你的英雄,并在 PVP 战斗中与其他玩家战斗!

陛下,您准备好迎接挑战了吗?立即下载五位英雄:国王的战争,让王国中的每一位吟游诗人都唱出你的名字!

-=-=-=-=-=-=-=-=-=-=-=-=-=-=-=-=-

特点:

在战术战斗中击败敌人
一举一动都很重要!您必须制定策略,因为决策可以决定战斗的成败。你需要了解你的英雄的优点和缺点,并利用它们来发挥你的优势。

写你自己的传奇
从致命的骷髅手中拯救你的王国,帮助亚马逊人对抗无情的海盗,团结野蛮人氏族对抗讨厌的地精,从古老的诅咒中清除被污染的森林,等等。穿越大陆,体验独特的故事活动。

招募和升级独特的英雄
通过收集英雄宝珠或完成他们的任务来招募 500 多名不同的英雄。升级你的英雄,升级他们的技能,并发展他们以增强他们的力量。

收集强大的神器
通过从箱子中收集各种文物或从被击败的敌人那里掠夺它们来装备你的英雄。不同的神器为你的英雄提供不同的奖励,所以要明智地选择!

与史诗般的 BOSS 战斗
在击败一波又一波的爪牙后,面对并击败极其强大的敌方首领。掠夺它们以找到独特的文物和英雄宝珠。

探索、探索和探索
最好的奖励不只是躺在路上。幸运遇见那些环顾四周的人!

-

【下载地址】:https://www.123pan.com/s/RHvKVv-1ugL3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