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0966
评论数
3053
浏览数
9577119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无忧原创】Heroes ver.1.73.47

软件资源2022-11-03 183  0 
摘要:【游戏名称】Heroes【游戏语言】中文【游戏大小】94.51M【游戏版本】1.73.47...

【游戏名称】Heroes

【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大小】94.51M

【游戏版本】1.73.47

【游戏包名】com.tortugateam.bravelandheroes

【开发代号】7250

【系统版本】9

【特别说明】货币不减反加

【游戏简介】
勇敢的土地英雄:回合战略比赛
著名的勇敢的土地(勇者大陆)系列回归!在这个新的回合制战略游戏中,通过在线决斗消灭你的敌人并揭开国王权杖的秘密。

领导军队:收集数十种游戏生物,并在王国中创造最强大的阵容
探索世界:击败最狡猾的恶棍
在线对决战斗:与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家于在线竞技场交锋
加入家族:与你的家族伙伴一起,每天赚取宝箱,并在家族客栈互相帮助
打造艺术品:收集零件并为你其中一位英雄打造最佳装备
离线游玩:离线游玩故事情节长达七天,随时随地保持游戏状态
成为传奇:尽可能提高王国的等级,并在全世界成名

七王国的国王权杖被人从王宫偷走了。国王们召集了最强大的魔法英雄,并向能拿回它的人提供丰厚的赏金。你兴高采烈地开始了寻找皇家圣物的危险任务。使用战术来领导英雄军团,与老板战斗并征服其他玩家!游玩过程中,各种盟友会加入你的军队——弓箭手、僧侣、恶魔、野兽、骑士等等。你的旅程始于古老的森林,你将穿过南部的土地,翻越高山,你会遇到兽人、鬼魂和神秘的游牧民族。在北方,你会与维京战争时代的强权和主要势力作战,会在盗贼和刺客的冲突中冲锋陷阵,会在恶魔和海盗的战斗中头破血流。

【下载地址】
https://huajizhiyan.lanzoue.com/iZ2JM0f00wsb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