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1809
评论数
3056
浏览数
9963790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无忧原创】后启示录生存v.1.4.37

软件资源2022-10-02 192  0 
摘要:【无忧原创】Tegra.ver.1.4.37【游戏名称】Tegra【游戏语言】英文【游戏大...
【无忧原创】Tegra.ver.1.4.37
【游戏名称】Tegra

【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大小】1.03G

【游戏版本】1.4.37

【游戏包名】com.avegagames.magic.craft.survival

【开发代号】87

【系统版本】10

【特别说明】
内购,购买直接成功;无法进入请挂加速器,加载稍慢

【游戏简介】
你喜欢末日后的生存吗?在这个游戏中你会遇到许多有趣的怪物和亡灵。建造房屋并装备您的基地。工艺、开采资源、制造工具和武器。射击并杀死独特的僵尸。创造你自己的开放世界。

Tegra 是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您必须在其中射击来自另一个世界的成群结队的怪物和僵尸。这个生存射击游戏讲述了一场神奇的灾难,导致了几个世界的混合。传送门从 Tegra 世界向我们的世界敞开,许多神奇的生物和僵尸通过它进入。在巨大的开放世界中为生存而战。选择最好的小型武器来对抗来袭的怪物。

【下载地址】
通过百度网盘分享的文件:1235.apk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rJ5VP1yh-yKkHW9ntXRfMg 
提取码:874y
复制这段内容打开「百度网盘APP 即可获取」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