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1529
评论数
3053
浏览数
9853531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无忧原创】我的孩子:生命之泉 v1.7.101

软件资源2022-08-01 243  0 
摘要:禁止搬砖!【游戏名称】MyChildLebensborn【游戏语言】中文【游戏大小】121...
禁止搬砖!

【游戏名称】MyChildLebensborn

【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大小】121.50M

【游戏版本】1.7.101

【游戏包名】com.Sarepta.MyChild

【开发代号】51

【系统版本】10

【特别说明】强制使用货币

【游戏简介】
Polygon:“《我的孩子:生命之泉》是个让人心碎的故事,它讲述了许多无辜儿童在二战之后的不幸境遇。”
LevelUp:“最为打动人心的游戏体验。”

二战结束之后,您在挪威收养了一名因“生命之泉”计划诞生的孩子。但在这个充满仇恨与敌意的社会中,抚养孩子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本游戏由“生命之泉”孩子们的真实经历改编。在这个游戏中,您可以看到战争的另一面——即便是在胜利之后,对受害者的惩罚依然没有停止。

了解孩子的过去,帮助孩子面对人生。在游戏中,您需要合理分配您的时间与资源。同时,您也遇到很多困难的问题:关于孩子的过去、关于校园霸凌、关于仇恨与非难。您需要找到这一切问题的答案。

帮助克劳斯/卡琳面对德国血统带来的问题,帮助你的孩子在这个自由的国家找到可以容身的一席之地。

【下载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0X4BELY4Kihn7tmzZ01Opw 
提取码:hx1u

禁止搬砖! 禁止搬砖! 禁止搬砖!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