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1615
评论数
3054
浏览数
9904351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无邪原创】Pixel Combat.ver.4.2.2

软件资源2022-07-19 396  0 
摘要:【游戏名称】Pixel Combat【游戏语言】英文【游戏大小】178.38M【...
【游戏名称】Pixel Combat

【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大小】178.38M

【游戏版本】4.2.2

【游戏包名】com.gsgames.pixel.combat

【开发代号】258

【系统版本】7.1.2

【特别说明】1.锁定大量货币(只在基地显示)
2.僵尸不会攻击(个别特殊僵尸会造成伤害,比如会喷火烧)

【游戏简介】
你保持国防屋里,这是由一群僵尸袭击。你需要生存,建立一个时间机器,拯救所有的人!

游戏有独特的特性。障碍门,无数的秘密和一个巨大的枪将允许您选择与许多不寻常的像素僵尸。你会得到你自己的生存和基地建设的时间机器。你的任务是人类的救赎。

传递各种3 d位置不是一件容易的测试。成功使用的枪支。不要忘记寻找秘密的房间,在各个层面。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任务,但是收到的奖励会让你成为一个伟大的战士!

安装像素战斗:僵尸攻击射手和无与伦比的情感!

总是注意。弱者和半死,有怪物具有独特的能力。他们准备在几秒钟内把你撕成碎片。

游戏特点:

-立方在密闭空间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一个巨大的选择的3 d位置像素风格。

【下载地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AHrzJ3PuaNygU2_WMXUug 提取码:ncwy hi,这是我用百度网盘分享的内容~复制这段内容打开「百度网盘」APP即可获取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