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0955
评论数
3053
浏览数
9572312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初夏原创】Animal Master1.16

软件资源2022-07-18 252  0 
摘要:【游戏名称】Animal Master【游戏包名】animal.summon.m...
【游戏名称】Animal Master

【游戏包名】animal.summon.master

【游戏大小】115.12MB

【游戏版本】1.16

【版本代号】22

【系统版本】5.1.1

【游戏语言】英文

【特别说明】进入游戏大量货币

【游戏介绍】
最疯狂的狩猎之旅即将开始,你准备好了吗?《动物大师:硬核狩猎之旅》将成为你的最爱。快来召唤您的动物,并抓捕那些扰乱动物王国的残忍盗猎者。在这款动物战斗游戏中击败入侵者,让他们知道谁才是真正的丛林之王。展开我们的动物革命吧! 融合动物 只要您的突变动物大军越强大,您就能越快消灭敌人。在这款超能力游戏中放飞自我并充分发挥想像力。将动物与不同的 DNA 相融合,来强化您的突变小队。依不同的顺序召唤单位:鸟类、哺乳类、鱼类等。鸟类从不单打独斗,会集结成一群并使用自己的喙啄击盗猎者。狮子和熊能利用自己的吼声来吓跑任何人。大象与犀牛能摧毁路途中的一切。从突变实验室中的动物收藏选择最强壮的单位,就能在《动物大师:硬核狩猎之旅》中大获全胜。 地点与自然元素 在《动物大师:硬核狩猎之旅》中,您能在不同的地点战斗。想在漫无边际的丛林、流沙沙漠,或海洋的湛蓝海水中战斗吗?您的动物将在您的所选之地大战一番。 力量提升模式 在《动物大师:硬核狩猎之旅》中有个相当特别的模式。只要将其启动,突变动物就能获得意想不到的力量。敢挡在突变动物的面前的家伙只能自求多福。 您会爱上《动物大师:硬核狩猎之旅》的原因: — 超酷的动画 — 许多艰难的任务 — 精彩刺激的游戏玩法 — 绚丽的3D画面 — 在线离线皆可的游戏模式 — 直觉式操控 — 简易界面 那么,还在等什么?让我们开始一场疯狂的狩猎之旅吧。立即下载《动物大师:硬核狩猎之旅》,并好好享受这款动物游戏吧。

【下载地址】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ib3J0OIOyUuQSPRV-yBcBA 提取码: v1x2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