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1646
评论数
3054
浏览数
9915415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无邪原创】Kaiju Brawler 3D.ver.18

软件资源2022-07-16 253  0 
摘要:人生第一个mod菜单,但不是最后一个!感谢平头大佬的耐心教导【游戏名称】Kaiju&nbs...
人生第一个mod菜单,但不是最后一个!

感谢平头大佬的耐心教导

【游戏名称】Kaiju Brawler 3D

【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大小】436.63M

【游戏版本】18

【游戏包名】com.Xadetechnologies.Kaijuro

【开发代号】18

【系统版本】11

【特别说明】mod菜单
1.大量生命
2.一击必杀
3.高额技能伤害
4.高额护盾
5.0解锁皮肤(这个还在试,因为没看见皮肤在哪)

进入游戏关卡前打开mod开关,否则没有效果!!!
提示网络不行就科学上网!

【游戏简介】
Kajiu Rogue-lite动作游戏-哥斯拉(Godzira),金刚(Kung)

加入战斗并杀死邪恶的怪兽。

享受创造无数独特技能组合的乐趣,所有这些组合都旨在帮助您生存。在面对无情的怪物和障碍的不同世界中爬行。

主要特征:
• 在这个新宇宙中探索美丽的世界和数百张地图。
• 数以千计的前所未见的怪物和令人难以置信的障碍
打败
• 升级并为自己配备强大的装备以增加您的统计数据。

故事

世界从黑暗中浮现。不变的法则带来了万物的开始,随之而来的是怪兽。偶然地从世界中雕刻出来,第一批生物出现了,给一个原本贫瘠的星球带来了生命。平衡和力量是他们的天性,将他们与包围他们的混乱宇宙区分开来。运动和时间塑造了世界,日新月异地把它变成了不同的东西;然而,长老Kung和Godzira统治着这个星球,没有受到这些力量的影响。他们看到周围的一切都发生了变化。小生物开始在地球的各个角落漫游,植物从曾经死去的土壤中长出,鱼在海洋中移动,对几乎所有事情都不感兴趣。

每个生灵都尊敬长老。即使是小人物,太小,无法理解他们的力量规模,也不会妨碍他们。长老们很少参与世俗事务。正如他们所做的那样,在自然的不朽和其创造物的死亡之间占据一个位置,意味着与世界的某种脱节。然而,当另一只怪兽出现时,一切都变了。在全球范围内,就像长老们一样,其他强大的存在也出现了。起初,他们以众生为榜样,向长老鞠躬,尊重他们的智慧,承认他们的力量与他们不相上下。然而,随着他们人数的增加,这种情况发生了变化。直到现在为止,怪兽都不会破坏森林、杀死野兽来改变自然的轨迹,而新怪兽似乎并没有遵守这些规则。虽然这激怒了长老们,但要避免一场战争,也无能为力。
新的怪兽将这种犹豫视为礼物,继续违背长老的利益。当人类出现时,新的 Kaiju 已经积累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力量。人类——在他们的行为方式上仍然是孩子——崇拜新的怪兽,出于同样的原因,鄙视长老。几百年过去了,人类对这些怪兽的崇拜成倍增长。它达到了长老根本无法忽视的地步,这使得他们派出他们的仆从,他们的仆人,试图粉碎这些低级生物的不服从。卡久与人类联盟与长老的爪牙厮杀多年,双方都损失惨重,彼此的怒火越来越大。
当长者的最后一个爪牙被摧毁时,Kung 和 Godzirahad 接受了他们的干预是不可避免的。从他们古老的安息之地,两位泰坦再次踏上大地,让大地在他们的威力下颤抖,几乎将所有生灵都吓到了遥远的藏身处。世界为一场它从未见过的冲突做好了准备,一场最初的生物和他们的后代之间的对抗,一场让地球表面留下伤痕的战斗。

【下载地址】链接:https://pan.baidu.com/s/1K1PMhL8R0SR4n0tvOgAHFA 提取码:88h2 hi,这是我用百度网盘分享的内容~复制这段内容打开「百度网盘」APP即可获取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