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1753
评论数
3056
浏览数
9944506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无邪原创】Home Flip_v1.31

软件资源2022-07-12 278  0 
摘要:【游戏名称】Home Flip【游戏语言】英文【游戏大小】112.50M【游戏版...

【游戏名称】Home Flip

【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大小】112.50M

【游戏版本】1.31

【游戏包名】com.playnoob.homeflip

【开发代号】39

【系统版本】11

【特别说明】进入游戏赠送大量货币

【游戏简介】
是否感到身体被掏空?是否感到夜不能寐?是时候像布娃娃一样让身体失控并在床上不停地翻滚了!

在《居家大空翻:疯狂跳跃大师》中,请做好跳跃准备来飞跃家中的所有障碍,直到进入卧室。当心,千万别碰到地板!

探索陈设各异的房间,越过桌子、椅子、瓶子、架子、冷冻柜、台灯及其他会阻挡你前往卧室的障碍物。像滚动的饮料瓶一样,将布娃娃的身体翻滚跨越任何障碍。

于家中跳跃时,请记住一个关键规则——千万别碰到地板!试着避开地板并安全上床吧!

您不知道怎么后空翻吗?这在这款疯狂的跳跃游戏中完全是小菜一碟!点一下您的屏幕便可跳跃,而再点一次,就能双重翻滚!像个跳跃大师般进行翻滚,穿越各个房间!

你会爱上这款翻滚游戏的原因:

——十几个好玩的关卡
——丰富的跳跃体验
——令人爱不释手的翻滚游戏玩法
——超多等你挑战的障碍物
——操控简单
——画面明亮
——布娃娃物理效果

想不到在家中翻滚,会有前所未有的乐趣!立即下载《居家大空翻:疯狂跳跃大师》,并一起游玩吧!

【下载地址】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u0yPHcd-xao4xR_hjRO4EA 提取码:w7fo hi,这是我用百度网盘分享的内容~复制这段内容打开「百度网盘」APP即可获取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