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1615
评论数
3054
浏览数
9904346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分享】存储空间清理4.12.4 (193)

软件资源2022-04-25 370  0 
摘要:【软件介绍】对存储文件全面分析,让原本杂乱无章的文件,从此一目了然。自己手动清理,文件管理...
【软件介绍】对存储文件全面分析,让原本杂乱无章的文件,从此一目了然。自己手动清理,文件管理,也将信手拈来。
在用过同类的那些清理大师、优化大师、清理助手后,使用本软件也依然能再次清理出大量空间。
注意:文件过多很容易导致耗电和卡顿,减少文件占用,很有必要!
本软件纯净无广告!手机优化加速,值得一试

===============软件信息================

【软件名称】存储空间清理
【软件包名】com.ktls.fileinfo
【软件版本】4.12.4 (193)
【软件大小】5.81M
【适用系统】Android
【软件特色】【存储空间清理】帮你解决文件过多、存储不足和卡顿!
存储空间不足?“其他”文件占用好几G?试试存储空间清理,解决所有存储不足的问题。
【核心功能】
★1.分析每个文件(夹)的信息(体积大小、对系统影响、来源等),一目了然;
★2.一键替换:可将目录替换为空文件,来尝试阻止目录再生成(例如阻止广告或缓存生成)。

===============软件图片================
===============下载链接================

【下载地址】https://wws.lanzouw.com/iWOkZ03qwn3i 密码:dmpu

====================================
点赞+评论+关注◆发现更多实用工具✨
====================================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