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1628
评论数
3054
浏览数
9907394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原创】My time at portiya 1.0.11232

软件资源2022-04-19 389  0 
摘要:【游戏名称】My time at portiya【游戏语言】...

【游戏名称】My time at portiya

【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大小】1.13GB

【游戏版本】1.0.11232

【游戏包名】com.pathea.mtap

【开发代号】10

【系统版本】10

【特别说明】进入游戏赠送大量货币
                   圆桌餐厅旁购买汽水饮用后加大量属性

【游戏简介】建设你的工坊:将被你父亲的废弃工坊建设成波西亚最好的工坊!收集资源,完成每日订单和村民的请求,以你的方式融入当地社区的内心。

经营你自己的农场:种植并培育庄稼,饲养动物,将你工坊周围的空地改造成一个精致的小农场。《My time at portiya》提供了一种革新的耕作方式,让你可以利用播种箱和半自动灌溉系统。你甚至可以带着你的马或骆驼去镇上兜风!

技能升级:提升你的各种技能等级,有助于你的冒险。根据你的游戏风格决定是否提高你的制作技能,战斗技能或社交技能。

发挥创意:将你的房子变成一个家! 通过一系列激动人心的可制作家具,装饰品和工坊升级来应用你的个人风格。除了看起来很棒的外观,每一件作品还都会为你的角色提高属性!

加入社区:成为portiya非凡社区的一份子!令人难忘的充满活力的面孔,精力充沛的个性,日常生活和精彩故事的分享。他们上班,在餐馆吃饭,锻炼身体,以各种各样有趣的方式相互交流——请你务必花时间去了解他们所有人!谁知道,也许空气中弥漫着浪漫的气息?

探索和战斗:深入探索portiya的古代遗迹和地下城。拿起你的镐子和探宝器,挖掘往日的资源和宝藏。请务必装备上武器,有成群的可怕怪物和致命的头目阻挡在你和宝贵的战利品之间!

【下载地址】来自夸克网盘
链接:https://pan.quark.cn/s/969fc7a9abf8
提取码:zAJf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