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1794
评论数
3056
浏览数
9961809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无邪原创】Gas Station JunkYard

软件资源2022-04-13 461  0 
摘要:【游戏名称】Gas Station JunkYard【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名称】Gas Station JunkYard

【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大小】79.23M

【游戏版本】0.8

【游戏包名】com.tgk.idle.gas.station.junkyard.sim

【开发代号】8

【系统版本】7.1.2

【特别说明】进入游戏赠送大量货币

【游戏简介】
作为加油站模拟器大亨在垃圾场运行,赚取 并成为燃料经理

是时候通过管理您的加油站模拟器成为大亨了,并在闲置游戏中获得丰厚收益。此加油站模拟器游戏中包含加油站、洗车、汽车改装、汽车修理工和其他汽车服务。在开放世界游戏中扩展您的业务,在垃圾场经营加油站,成为富有的大亨。获取您的燃料和天然气供应,开始在车站为车辆加油以在商业游戏中赚钱。
用城市里最好的加油站为你的汽车模拟加油!通过这款有趣且令人上瘾的模拟游戏,体验经营自己的加油站业务的感觉!扮演加油站经理、收银员甚至机械师本身的角色。垃圾场模拟器游戏一级从翻新和建造垃圾场开始。清理垃圾场,然后翻新加油站游戏的位置。在翻新游戏中翻新豪华加油站,成为垃圾场大亨。从头开始建立自己的加油站,您需要在这个工作模拟器游戏中投入大量精力和金钱。您必须通过使用时间管理技术为客户服务来增加您的尊重点和金钱。
我们有不同的环境模式。您可以日夜经营您的加油站。让您的垃圾场加油站准备好为客户的车辆加油。通过开或关模式升级加油站。到外面去,打开你的加油站模式。当站模式打开时,客户可以来,关闭模式客户可以等待。仅仅给汽车加油是不够的。顾客在长途驾驶中经常需要饮料、香烟、饼干和其他零食。每个未服务的客户都会降低您的声誉,并通过出售词汇表项目成为店主。
 保留汽油价格和燃料价格,以便在汽车修理工游戏中获得最佳客户服务。您的受欢迎程度取决于您在闲置游戏中的业务服务。汽车修理,爆胎店和汽车修理游戏需要专业知识才能掌握。
加油站垃圾场空闲游戏特点是:
享受虚拟亿万富翁生活
使用开关模式升级加油站。
清洁模拟器游戏服务清理站
日/夜模块和惊人的图形环境。
经营杂货店并将其改造成超市
点击并按住以控制加油的准确性
 升级以增加更大的订单
建立您的联系并开始为重型卡车和车辆加油

不要忘记在评论部分留下您的反馈,因此我们会改进我们的游戏玩法以满足您的要求。

【下载地址】https://tyqianqiu.lanzout.com/inFNq03598ja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