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0980
评论数
3053
浏览数
9581291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考核】通信行程卡

软件资源2022-03-21 428  0 
摘要:软件名称:通信行程卡软件版本:3.1.9软件包名:com.caict.xingchengk...
软件名称:通信行程卡
软件版本:3.1.9

软件包名:com.caict.xingchengka

软件大小:5.72M
官方介绍:“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简称"行程卡",是由工信部指导,中国信通院、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共同推出的行程查询服务,可以免费为用户提供本人过往14天内到访过的国家(地区)和国内城市(停留4小时以上)证明。

行程卡2.0版本中加入了蓝牙近距离接触提醒功能,如果和您近距离接触过的陌生人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疑似患者,使用我们的服务将更及时地提醒您注意隔离观察。

如果您在使用过程中遇到收不到验证码或者行程查询出现了问题,请立即拨打所属运营商的客服热线:10000(电信)、10086(移动)、10010(联通)。

如果所属运营商客服无法解决您的问题,请将手机号和具体情况发送邮件至xck@caictyds.cn,我们将协助您解决。

下载链接:
hi,这是我用百度网盘分享的内容~复制这段内容打开「百度网盘」APP即可获取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YIwTu802rVl1FsKc-BcaIg 
提取码:1234
亲测截图: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