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1628
评论数
3054
浏览数
9907429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无邪原创】女学生:地牢RPG(魔改版)︱Ver:1.05

软件资源2022-03-08 566  0 
摘要:【游戏名称】School Girl in Dungeon【游...

【游戏名称】School Girl in Dungeon

【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大小】239.1M

【游戏版本】1.05

【游戏包名】com.yummyschoolgames.schoolgirlrpg

【开发代号】32

【系统版本】9

【特别说明】
第一次进入后退出并清理后台运行
第二次进入游戏方可运行
进入游戏赠送大量货币
修改血量为999999999
修改等级为100

【游戏简介】
《女学生:地下城RPG》是一种不寻常的动漫RPG,具有Slasher类型的元素,其中的主要角色是Yandere。游戏在学校的地牢中进行。战斗系统使您可以与敌人进行丰富多彩的对抗,而对于来自怪物的奖励,您可以提高您的英雄:购买和升级剑,衣服和宠物。随着等级的提高,
Yandere变得越来越强大,但是在每个开放的位置,都会遇到越来越多的顽强敌人。

抽空关卡,与首领作战,阻止敌人的进攻。不要忘了金矿,还有额外的奖金等待着您!

探索地牢中的女学生,让自己沉浸在动漫,RPG,逼真的鞭炮特效和学校地牢的氛围中。尝试在地下墓穴中生存而不迷路…

【下载地址】
百度娘胎https://pan.baidu.com/s/1x8QrQbFeUr_Q3r48fs6hfg 提取码:kfvl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