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1834
评论数
3057
浏览数
9975508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魂斗罗进化革命

软件资源2022-02-21 531  0 
摘要:【游戏名称】魂斗罗进化革命【游戏语言】中文【游戏大小】18.57M【游戏版本】1.3.2【...
【游戏名称】魂斗罗进化革命

【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大小】18.57M

【游戏版本】1.3.2

【游戏包名】cn.konami.contraevo.gpmod

【开发代号】132

【系统版本】5.1.1

【特别说明】内购逆向

【游戏简介】
魂斗罗进化革命是一款非常有趣的动作冒险类游戏,游戏是由KONAMI中国公司开发的,结合了最为经典的魂斗罗游戏玩法,带给你原汁原味的角色和画质设计,战斗的过程更显无限的刺激性,此外还有着两个不同的角色可以选择,后期还会给玩家开放出更多的角色,使得游戏变得更加的爽快和耐玩,当然你还能选择独特的攻击方式,这将是一场刺激的体验,越玩越感觉到精彩,此外自定义的游戏模式,让你的闯关非常的刺激,整体上来说还是比较有趣的,感兴趣的玩家就一定不要错过了,现在就能自由的来体验。

【下载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yFNIkqgEwtRGZgG9ogrhbg?pwd=2022 
提取码:2022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