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1607
评论数
3054
浏览数
9903563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初夏原创】Oilman v.1.8.2

软件资源2022-02-17 451  0 
摘要:【游戏名称】Oilman【游戏语言】英文【游戏大小】154.04M【游戏版本】1.8.2【...
【游戏名称】Oilman

【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大小】154.04M

【游戏版本】1.8.2

【游戏包名】com.lilacwoodgames.oilman

【开发代号】82

【系统版本】5.1.1

【特别说明】进入游戏赠送大量货币

【游戏简介】
《采油小生游戏》是一款非常有趣的以开采有矿玩法为核心的休闲游戏,来自热门小游戏厂商voodoo,在游戏中安排好采油方面的各种工作,挖掘各种宝藏开发油田进行开采,赚到更多的钱对设施进行升级。喜欢的话就快来下载吧!

【下载地址】
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uhRrvAJbXUmI_HyhmY6lZQ 提取码: rfyd 复制这段内容后打开百度网盘手机App,操作更方便哦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