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0987
评论数
3053
浏览数
9581535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无邪原创】空闲的葬礼大亨|Ver:1.0.6

软件资源2022-02-15 460  0 
摘要:【游戏名称】Idle Funeral Tycoon【游戏语言】英文【游...

【游戏名称】Idle Funeral Tycoon

【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大小】77.69M

【游戏版本】1.0.6

【游戏包名】com.platypus.games.idle.funeral.tycoon

【开发代号】12

【系统版本】9

【特别说明】进入游戏赠送大量货币

【游戏简介】
《空闲的葬礼大亨Idle Funeral Tycoon》一款殡仪模拟器,您必须在其中赚钱并组织控件。向所有人展示您是位熟练的管理者,同时帮助您的城市!建立你的葬礼帝国,准备好你的棺材!
没有一个死人会没有坟墓:殡仪馆和他们的灵车在城市巡逻!在这个游戏中,您可以:
管理太平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你的殡葬师应该时刻准备着!是时候更新它们了,因为殡仪馆不仅仅是灵车和医生。花闲钱,投资收益升级建设!您可以购买设备房和车辆。不要忘记升级,以便工人拥有最高质量的工具。您做出的每一个决定都会影响您的战略、您的扩张方式以及您的停尸房是否能胜任。准备尸体埋葬将是一次真正的冒险!有尊严地埋葬人!
-雇用员工-每个殡仪师都在努力争取最大的生产力。良好的管理可以帮助解决这个问题:自动化流程并埋葬所有人!找出哪种策略是最好的,在这个Idle Funeral Tycoon模拟器中展示你们谁是经理,建立一个帝国。殡葬师兼管家!同时,这不是点击器:您不必像在其他空闲模拟器中那样无休止地按下屏幕。
你会怎么做?

管理团队:作为殡仪员和经理。埋葬这座城市的每一位居民(军人、亿万富翁、超级英雄等等)。新死者?灵车一一走!
-灵车、棺材、铁锹-真正的殡仪师必须具备技术装备!当镇上的人有新的尸体时,灵车已经在路上了。
-改善管理:聘请经理并改善您的业务。一个充满尸体的城市是一个糟糕的城市。
-建立系统:一有新的尸体,一辆灵车,每个殡仪馆都准备好埋葬人。
每一个任务都是一个桃战!成功的秘诀是賺取未使用的钱并进行投资。如果您是一名优秀的经理,您可以使用收益和福利来升级房间里的工具和设备!

Idle Funeral Tycoon -Mortician Simulator Manager-点:
~你赚的越多,你的帝国就会越好
-埋葬,不要忘记升级你的墓地。
-升级你的装备!防腐桌、告别室一一所有这些都需要建造并完成任务!
-通过模拟殡仪馆,您可以在网上和线下无所事事地赚钱!一个好的经济游戏的例子!比点击器好!

你听说镇上有一具新尸体吗?是时候送上灵车,有尊严地埋葬一个人了!棺材准备好了!

【下载地址】
https://wwr.lanzoui.com/iINBF003r5xe  提取码 : fbj4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