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1727
评论数
3056
浏览数
9937550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Wins】Office2007~2021包含365

软件资源2022-02-14 420  0 
摘要:【资源名称】:office【资源版本】:2007~2021,包括365。【测试机型】:Wi...
【资源名称】:office
【资源版本】:2007~2021,包括365。
【测试机型】:Windows7.10
【资源介绍】:Microsoft Office是由Microsoft(微软)公司开发的基于Windows操作系统的办公软件套装,出现于20世纪90年代。Microsoft Office是为了Microsoft Windows和Mac OSX而开发的,包括联合的服务器和基于互联网的服务。它的常用组件有Word、Excel、Outlook、PowerPoint等。
【下载地址】:「 Office目前全部版本。」https://www.aliyundrive.com/s/jx271ykfBBd
点击链接保存,或者复制本段内容,打开「阿里云盘」APP ,无需下载极速在线查看,视频原画倍速播放。office2021:https://pan.baidu.com/s/1ImFp7saTCwEDyyi5zLoGAg?pwd=dgbf 
提取码:dgbf
【资源截图】: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