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1630
评论数
3054
浏览数
9908716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无邪原创】忍者战士-复仇者.ver.1.1.1

软件资源2022-02-05 483  0 
摘要:【游戏名称】忍者战士-复仇者【游戏语言】英文【游戏大小】72.17M【游戏版本】1.1.1...

【游戏名称】忍者战士-复仇者

【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大小】72.17M

【游戏版本】1.1.1

【游戏包名】com.yhl.NinjaWarrior

【开发代号】10

【系统版本】8.1.0

【特别说明】进入游戏赠送大量货币

【游戏简介】
《忍者战士-复仇者Ninja Warrior - Avengers》一款具有混合 RPG 元素的激烈平台游戏。在这个游戏中,你扮演忍者战士,一位前传奇忍者,他在腐化的世界中奋战,以从恶魔 Orochi 手中拯救他被绑架的儿子。凭借卓越的杂技和致命武器,岚已准备好面对发誓要保护 Orochi 的威胁性陷阱和敌人。 Ninja Warrior:Avengers 具有简单而令人上瘾的游戏玩法,给你惊险的时刻和意想不到的体验。您可以使用从敌人和环境中收集的金币和钻石来升级能力,以便跟踪游戏的难度。穿越陷阱,消灭试图阻止您并拯救您儿子的敌人。 特征: - 3 种不同的地图,可玩 45 个关卡 - 易于控制运动 - 发现高品质图形的美 - 升级你角色的技能 - 购买服装 - 在艰苦的战斗中挑战自己 - 成为忍者大师! 立即在您的 Android 设备上安装 Ninja Warrior: Avengers 提示 :

【下载地址】
https://gudubazhu.lanzouy.com/iCuxhy89zyf 密码:d4nk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