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0987
评论数
3053
浏览数
9581515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无邪原创】动漫头像制作.Ver.1.5

软件资源2022-02-04 381  0 
摘要:【游戏名称】Anime Avatar Face Maker【...

【游戏名称】Anime Avatar Face Maker

【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大小】43.95M

【游戏版本】1.5

【游戏包名】com.animedressupgames.facemaker

【开发代号】500010

【系统版本】9

【特别说明】免广告获得奖励

【游戏简介】
您是要更改个人资料照片还是只想创建自己的动漫角色?这个游戏是您要寻找的!在动漫头像制作器中创建自己的角色!更改个人资料图片,并使用动漫肖像制作工具使您的朋友大吃一惊。现在,您可以随心所欲:卡哇伊动漫公主,童话,怪物女孩和男孩或毛茸茸的家伙!在我们的动漫头像创建者中设计自己的角色,并使用不同的服装,配饰,发型和面部表情。让我们打开头像工作室,今天就做自己的角色!全新的高质量动漫头像制作器,您可以在其中以自己想要的方式制作自己的角色!是男孩还是女孩?它会有什么样的肤色?或者,也许您的动漫人物没有性别并且会成为幻想生物?由你决定!大量的细节使该化身工厂在其他角色创建者中独树一帜。让我们做一个怪物女孩,或将游戏用作毛茸茸的制造者。这个动漫头像创建者手中有很多东西。动漫肖像制作程序中的完整角色自定义:拾取眼睛,眉毛,鼻子和嘴等面部特征。选择面部细节和配件。如果想要动漫女孩和男孩,请添加人类,怪物生物或毛茸茸的耳朵和奇幻的尾巴。发型也很重要。它可以使您的角色看起来更普通或幻想RPG。现在该打扮起来了!如此多的衣服将帮助您收拾衣服。动漫头像制造商变得越来越有趣!您的男孩和女孩角色想要配饰。让我们把帽子,蝴蝶结,头巾和许多其他东西戴在头上。最后的触摸是手势。做出完美的手势,完成动漫女孩和男孩的角色。「动漫头像制作及人物設計一女孩游戏」的功能:-按照自己的方式制作自己的角色-全新的数码外观让您的朋友大吃一惊-具有高定制水平的头像工厂-在漫画角色创建者中用各种眼睛,眉毛和嘴巴表达不同的情感-拿起手势来表达你的角色-从各种背景中选择适合您的角色-将动漫人物保存在手机库中-使用您的动漫女孩和男孩的化身作为墙纸,个人资料图片并与伴侣分享-创建毛茸茸的角色,幻想RPG公主或朋友头像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动漫头像制作者,并且一直想创建自己的角色,那么这个可爱的头像工厂就适合您!通过使用此动漫肖像制作器将个人资料照片更改为炫酷的动漫头像,与众不同!你喜欢动漫和漫画吗?然后下载这个漫画人物的创造者!现在您有了自己的头像制作者,并能够设计自己的角色!如果您想要更多的动漫头像制作者或漫画角色创建者应用程序,请在应用程序中单击“更多游戏”按钮,然后播放高质量的头像工作室和动漫头像制作者游戏。  

【下载地址】
https://wwr.lanzoui.com/iSC03zhvd7i  提取码 : abww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