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0973
评论数
3053
浏览数
9579233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原创】宝石迷城2

软件资源2022-02-03 452  0 
摘要:【游戏名称】宝石迷城2【游戏语言】中文【游戏大小】105.86M【游戏版本】2.51.1【...
【游戏名称】宝石迷城2

【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大小】105.86M

【游戏版本】2.51.1

【游戏包名】com.linkdesks.jewellegend

【开发代号】25101

【系统版本】9

【特别说明】进入游戏赠送大量货币

【游戏简介】
超好玩的宝石迷城2-钻石消消乐, 爽快解压、无网可玩!全新设计的关卡,漂亮的宝石,利落的操作,美妙的音乐,激动人心的地图,丰富的玩法和道具!

《钻石消消乐》是一款经典宝石对对碰游戏,拥有精心设计的1000+关,每一关都是精雕细琢。

《钻石消消乐》又名宝石迷城,同时还是一款出色剧情闯关休闲游戏,区别于传统的对对碰游戏,《钻石消消乐》拥有丰富的世界场景,全新的对对碰模式,以及令人痴迷的绚丽特效,一经推出,便得到全球玩家的认可。

钻石消消乐 - 宝石迷城是由宝石爆爆乐和开心碰碰猫开发商用心打造的全新对对碰手游。

游戏特色:
- 1000关完全不同的关卡,更多关卡定时更新
- 6种有趣的对对碰模式
- 多种实用酷炫道具,助你飞速过关
- 登录游戏,领取每日奖励!
- 丰富的冒险剧情,探索城堡中的神秘关卡

钻石消消乐 - 宝石迷城 是一款完全免费的对对碰游戏,但是也可以通过应用内购买一些额外的金币来提高体验。

【下载地址】
https://pan.baidu.com/s/1bj4Fu9EUePr7fqpqp2ZSJg 
提取码:ag79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