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博客平平博客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文章数
31630
评论数
3054
浏览数
9908942
平平
ping@setbug.com
平平网络setbug.com

【分享】社恐快跑_1.0.6

软件资源2022-01-27 516  0 
摘要:【应用名称】:社恐快跑【应用版本】:v1.0.6【应用大小】:24.1M【支持平台】:安卓...
【应用名称】:社恐快跑
【应用版本】:v1.0.6
【应用大小】:24.1M
【支持平台】:安卓(Android)/iOS
【测试机型】:小米8
【软件介绍】:
是一款专为社恐人士打造的摆脱聚会的软件,更是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进行相关设置,可以设定来电的时间以及铃声效果,软件中也是有着很多的模式供你来进行选择的,可以帮助用户摆脱尴尬的状况,还能模拟短信、来电以及余额等等。能够在多个场合之中抽身,如果在约会的过程中感到尴尬的时候就可以使用,不需要明确的拒绝就能够离开,各种消息提醒内容可以让用户自由选择。

安卓【下载地址】:
https://shayuhaowu.lanzouy.com/ihFFBz930na

iOS 【下载地址】:https://apps.apple.com/cn/app/id1591215145
继续阅读
写代码真的很累!麻烦点个赞,评论一下,然后分享给自己的小伙伴!
打赏
海报分享
发表评论
表情
快捷
私密

右滑验证